学校顺利完成2021年春季第一批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

2021-01-11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一审:张岚  二审:田伟  终审:胡尚峰

近期,我校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宣传、第一批心理检测及常规体检工作全面开展。在锦江区人民武装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的统一组织下,川师学子怀揣着对军营的向往,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大学生应征报名。


图片1.png


面对常态化的新冠疫情防控及学生期末复习考试等情况,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对大学生征兵工作高度重视,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工作量大等困难,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认真研究并制定工作方案,统筹安排、创新举措,依次完成征兵宣传、心理检测和常规体检。


图片2.png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为春季征兵工作做好具体安排12月31日,学校设立征兵现场咨询点,四川师范大学预备役防空作战分队组织退役复学大学生为有应征意愿的同学答疑解惑。前期,两校区各印制征兵宣传手册2000份;各制作征兵宣传横幅3条,狮子山校区分别悬挂于南大门、北大门及桃李园餐厅与学生宿舍之间,成龙校区悬挂于东苑、西苑人流密集处及南云门;共制作桁架3幅,分别摆放于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成龙校区东苑、西苑出口。


图片3.png


2021年1月8日下午,37名报名应征入伍学生在锦江区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完成了心理检测。1月11日,38名报名应征入伍学生在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完成常规体检。为确保体检顺利进行,学校安排车辆接送体检学生,做好人文关怀工作,并组织十五名预备役民兵引导体检,切实做好保障工作。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