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军训感悟】作别西天的云彩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8日
  查看:325
  来源:学生军训师

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了。好凉爽的风拂过帽檐,好蓝的天映衬脸颊,好白的云飘来飘去像是在招手作别。

汇报表演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匕首擒敌拳的女生方队,身姿挺拔,气质飒爽。每一声口令,每一次转头,每一次踢腿,把巾帼的气概显露得淋漓尽致,最让人眼前一亮,最让人无法忘怀。

然而,今天除了我们的热情,还有教官们不曾流露的温柔。今天他们的口令依旧严厉苛刻,但不知从哪里,我们总能感觉到他的温柔。可能是晒过同一束阳光吧,可能是闻过同一股花香吧,可能是淋过同一朵云结出的雨吧,教官俨然已经变成了我们的好朋友,之前我们一起欢笑,现在我们一起经历别离的伤感。

亲爱的教官啊,此去不知道归期,我不再送别你,你看那云朵朵,看那红旗飘,看你眉梢的汗水,看我们眼里的不舍,看遍师大的风景,看尽成龙的旭日。

红旗飘啊飘,飘进我的眼里,飘进你的眼里,飘进你我到的心里。再见吧,滚烫炽烈的军训,我们挥一挥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一团九连 唐文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