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军训快讯】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检查军训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8日
  查看:425
  来源:学生军训师

 9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前往军训二团检查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军训二团团部主持召开会议,慰问军训带训干部,部署汇报表演相关事项。军训师政委、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康胜,军训师副师长、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李绍军,军训二团政委王玺威,军训二团全体带训干部参加会议。

黄钢威指出,军训是新生入学教育中最重要的第一课,教官、指导员要紧密配合、深入思考,切实为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他强调,全体带训干部要做到三做到一思考的要求,即做到做到新生军训的精神支撑、做到及时关心解决新生问题、做到与教官协调配合。要深入思考“十一”假期返校后如何巩固和发扬军训成果,让同学们在军训中收获到的优良作风,严明纪律,顽强意志带到学习生活中去。

康胜表示,要认真落实“3+1”的要求,强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践行踏实肯干、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不断巩固军训的成果。2019级辅导员要准确掌握学生“十一”假期动向,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王玺威说,军训二团将会继续抓好军训各项工作,带训人员继续坚持对同学们高标准、严要求,站好最后一班岗,让军训工作在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稳步推进,一鼓作气,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二团通讯员张雯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