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军训快讯】军训二团阅兵仪式彩排紧张进行中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8日
  查看:499
  来源:学生军训师

9月27日,军训接近尾声,军训二团在狮子山训练场上的阅兵仪式彩排在紧张进行。军训师二团全体学员参与彩排,队列整齐划一,气宇轩昂。

伴随着铿锵的《分列式进行曲》,分列式方阵的同学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踏着进行曲激扬的节奏,目光坚定,意气风发地走过主席台,嘹亮的口号直冲云霄、庄严的军礼规范有力,齐步、正步、敬礼等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笃定和自信,一静一动间,迸发出的力量彰显气势。刚劲有力的军体拳、霸气的匕首操、优美灵动的手语舞、激情洋溢的列队排字更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展现出他们意志顽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热血男儿英姿飒爽,气宇轩昂;巾帼英雄不甘落后,朝气蓬勃。训练场上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喜悦和感动相互交织,弥漫在同学们的心里。

在参加军训的短短十多天里,同学们持之以恒、团结互助,将面对挑战的韧性发挥得淋漓尽致。阅兵仪式的精彩表现将会是他们接受挑战、蜕变成长的最好证明。

阅兵.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二团通讯员张雯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