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军训快讯】坚守育人初心 化育幸福人生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8日
  查看:577
  来源:学生军训师

9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军训师政委、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康胜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军训现场看望2019级参训学生,慰问承训部队教官和带训辅导员,并在军训一团团部开展2019级学生入学教育与军训工作安排会议。

黄钢威、康胜一行观看了学生训练,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对军训过程中教官的严格要求、带训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表示肯定。黄钢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军训最后两天,保证军训质量,提高军训要求,达到预期效果,同时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学生军训顺利完成。

随后,黄钢威在2019级学生入学教育与军训工作安排会议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领导、各学院书记、党员干部能带头实现“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及思想高度,完成肩负的使命;二是希望教官及辅导员发挥自身作用,全方面了解学生,关注学生思想状况,给学生以精神上的支持与引导;三是希望军训作为“大学的第一堂课”要为学生带来长远的影响,不能只停留在表面,并且做好军训第一课的学前教育和军训成果的巩固,把好每一道关卡。

康胜感谢学校领导对带训干部、学工部辅导员队伍的关心关怀与方法指导,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安排中,带训部队及2019级辅导员将会贯彻黄钢威副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要点,严格要求自己。

同时,康胜提出对未来具体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定位把握新时期学生工作理念方向与方法指导,体现培养具有“三心四能五结合”素养的人才目标,下狠功,抠细节,在军训汇报上加一把火,添一把力;二是全面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注重信息落实,强化纪律意识;三是构建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心理纽带,让学生有自豪感、获得感、成就感。

会议最后,康胜感谢所有带训干部、辅导员及承训部队教官,并且祝愿军训汇报表演顺利举办。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一团通讯员 韦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