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川师大讲堂第304讲:祖国征程七十年:学以报国,绽放青春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0日
  查看:347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讲座主题:祖国征程七十年:学以报国,绽放青春

讲座时间:2019-10-10   19:00-20:30

讲座地点: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主讲人:秦博

主讲人简介:秦博,博士,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曾任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哲学与社会学教研部副主任、科研处副处长、社会学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和兴趣包括文化社会学,文化人类学,跨文化交流,党的建设与意识形态等。在CSSCI和中文核心检索的多本期刊及四川日报理论版、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调研报告20余篇,出版中英文专著2部,参编专著5部,多篇论文入选国内外的学术研讨会。

主讲内容:本次讲座将从建国七十年筚路蓝缕、意识形态与国际形势之思以及经世济民与强国复兴之道三个方面展开,号召同学们学以报国,绽放青春。

 

雄关漫道七十年

国际形势起狼烟

强国复兴如破竹

我辈青年绽华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卞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