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川师大讲堂第305讲: 爱与成长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0日
  查看:210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讲座主题:爱与成长

讲座时间:2019-10-11   19:00-20:30

讲座地点:狮子山校区七教B区105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主讲人:彭萍                                    

主讲人简介:彭萍,女,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湖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现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学术专家委员会委员。专职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二十多年,在婚姻情感、家庭关系、人际沟通、情绪管理、压力应对、生涯规划及学业辅导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咨询实践经验。       

主讲内容:本次讲座将从爱的解读、爱必须始于爱、大学生如何接纳自我、欣赏自我和关爱自我以及如何在关系中成长等方面展开。

 

爱意融融暖人心

长路漫漫有人伴

此生此夜便长好

明月明年与同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