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川师大讲堂第312讲: 阅读改变人生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5日
  查看:413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讲座主题:阅读改变人生

讲座时间:2019-11-11   19:00-20:30

讲座地点: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主讲人:唐远琼

主讲人简介:唐远琼,北师大博士,四川省泸县第二中学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主任,中学高级教师、四川省特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教育部名师领航工程班学员。积累了近千个心理咨询案例,写成心理咨询手记50余万字。2010年获省心育优质课竞赛一等奖,先后主持并主研十个校本课题,研究报告《高三团体心理辅导研究》获省一等奖,主研的三个省级课题均获四川省人民政府教学成果奖。八篇论文发表于国家级刊物,一篇英文发表于国际刊物。参编《让青春更阳光——高中生心理健康读本》等教材三本,专著《留守的青春不迷茫》获泸州市人民政府哲社优秀成果奖。

主讲内容:唐远琼老师将从她读过的书与同学们畅谈阅读带来的改变,使同学们发现阅读之美,爱上阅读。

 

学必求其心得

业必贵其专精

养心莫若寡欲

至乐无如读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