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川师大讲堂第313、314讲: 筑牢民族复兴的制度根基,彰显“四个自信”的行动纲领——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查看:394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讲座主题:筑牢民族复兴的制度根基   彰显“四个自信”的行动纲领——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讲座时间:2019-11-14   19:00-20:30

讲座地点: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

讲座时间:2019-11-15   14:00-15:30

讲座地点: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主讲人:高乃云

主讲人简介:高乃云,西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四川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四川省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成员、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师资库专家。获西南民族大学优秀青年骨干教师、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等称号。

主讲内容:本次讲座将从大会《公报》、《决定》入手,介绍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背景、鲜明特点、主要内容、重大创新及取得的重大成果,号召青年大学生要以高度使命感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坚定使命不忘初心

特色主义武装头脑

创新成果你我共享

任重道远精神不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卞荷雨、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