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开展“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查看:486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为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快推进社会治理法治化进程,宣传一批牢记初心使命、无私拼搏奉献的四川公安民警,展示警校共育共建,积极推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的暖心感人故事,让更多的人关注警察群体,感受公安民警的职责使命和“警察蜀黍”的别样人生,增进人民群众、在校大学生对公安工作的支持,更好地传递四川公安正能量。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教育厅日前下发《关于开展四川省第三届“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

二、参加对象

   在校学生

三、组织单位

省公安厅、省教育厅主办,四川警察学院协办

四、征文要求

1、作品内容紧紧围绕“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主题开展,通过青年学生对眼中的、身边的人民警察描述,全景式纪实性展现四川公安警察故事,让更多人关注人民警察这个群体,感受人民公安的职业使命和“警察蜀黍”的酸甜苦辣,更好的传递四川公安正能量。题目不限,内容健康向上。

2、参赛作品题材为记叙文、散文、小小说等。文字篇幅500-3000字左右。

3、稿件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参赛人务必认真填写《四川省第三届“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信息登记表(二)》(见附件),没有填写信息登记表的,不参与评奖。

五、投稿方式

本次征文活动以电子档投稿,电子档投稿邮箱: 在校大学生以个人名义将作品电子文档报送至邮箱:1812716352@qq.com。

在校大学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作品奖5名。获奖作品将在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和公安、教育系统自媒体刊发。

 

附件:四川省第三届“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信息登记表(二)

                                                               

                                                       学生工作部

2019年 11月20日


附件:关于开展“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docx  (15.32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