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员培训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查看:334
  来源:商学院

2019年11月21日,商学院于第一教学楼C102教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培训讲座。此次培训讲座由商学院辅导员罗玮栋担任主讲。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横江、分团委书记舒情、党委秘书陈淑华、本科生辅导员李爽、李妮、沈大庆、宋庆标、张茂杰、蔡雨芯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聂冰清。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此次培训。


1.jpg


在梁书记的主持下,本次党员培训讲座于下午2:30准时开始。梁书记首先对罗玮栋老师做了一个简要介绍,并欢迎他上台开展本次培训讲座。在本次培训中,罗老师将香港局势源起、问题、实质作为主要内容,详细地讲解了香港社会深层次的矛盾并对其作出分析。同时,罗老师将香港事件与大学生党员的使命担当联系起来,他提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坚决反对香港暴乱,爱国爱港,努力学习,永远做最忠诚的社会主义爱国者。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全体参会人员通过观看黄文秀、周永开两位优秀共产党员的视频,学习两位榜样的光荣事迹,并且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背景下的一名大学生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最后,舒情老师对本次党员培训讲座做出总结并对罗玮栋老师表达感谢。

本次党员培训讲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对香港局势的剖析与思考出发,同时借助榜样的力量,加强了对商学院的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的爱国爱党思想教育,使“永远做最忠诚的社会主义爱国者”这一观念深入人心。


2.png


youth.sicnu.edu.cn  作者  陈怡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编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