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举办第十二届两委受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查看:385
  来源:商学院

2019年11月15日中午12时30分,商学院第十二届两委受聘仪式于第一教学楼C206教室成功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舒情、辅导员沈大庆、蔡雨芯,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李琦颖、学生会主席付于窈及两委全体成员。秘书处干事汤丽涵、叶鑫宇主持活动。

大会开始,舒情上台致辞。她期望两委成员们在做好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兼顾学习,做好工作和学习的平衡,表达了对新一届两委学生干部的期许和上一届两委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赞赏,并就两委的未来提出了自己的愿景。

接着,由各位参会老师为商学院第十二届两委常委及部长颁发聘书,由两委常委与部长为干事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之后,李琦颖带领新一届学生干部宣誓就职。全体学生干部肃立并庄严宣誓,为未来工作做出郑重承诺。最后,两委全体成员共同预祝商学院即将到来的迎新晚会圆满成功。其中,接受采访的新一届素美部干事郭欣琳表示,她深深地感受到了两委大家庭的温暖和团结,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第十二届两委一定能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参会人员的努力下,大会于下午13时15分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十二年风雨同舟,十二年方正有为。商学院第十二届两委受聘大会旨在勉励新一届学生干部戒骄戒躁,砥砺前行,为商学院全体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商学院两委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1.jpg


youth.sicnu.edu.cn  作者  张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编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