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心交流暖相传,不忘初心系学生—工学院2019级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查看:384
  来源:工学院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天气变冷寒冬来临、国家奖助学金正在发放之际,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曹歆雨按专业组织开展了3场2019级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毛苏英、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分别参加了不同专业的座谈会,他们认真倾听受助同学的心声、询问了解困难同学的生活、学习情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受助同学手里,把不忘高校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落到实处。座谈会在11月26日下午2:00--5:30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伊始,孙金德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助学金的相关政策,询问了班级助学金评定程序和公开公平公正情况,鼓励在座同学刻苦学习,积极争取学校学习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然后要求同学们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受助学生这一身份,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相信读书改变命运,前途在你的不懈追求和奋斗中。而后,工学院院长毛苏英提醒同学们贫困不意味着自卑,更应把其作为一种力量激励自己前行,她以多个实例激励学生认真学习,努力奋斗。最后,辅导员曹歆雨关切地询问了受助学生入校以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和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在座同学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同时,她还就助学申请流程做了详细的解答。

    座谈会氛围和谐而温馨,院领导真诚表达了对受助学生的关怀并提出了宝贵的的建议。“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相信,在老师们的关心帮助之下,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生活学习中,奋进而向前!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边茜童 审核:曹歆雨、孙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