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灿灿七秩盛章,少年初心不忘 ——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级升旗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日
  查看:274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 11月25日清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了升旗仪式。6:45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列队完毕,7:0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仪式后历史二班田怡婷同学做了《灿灿七秩盛章,少年初心不忘》的国旗下讲话。她带领大家一起朗诵《少年中国说》,叹颂“美哉,我中国少年前途似锦!壮哉,我伟大祖国,万寿无疆”;和大家分享鲁迅先生的话,号召大家“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不必等候炬火,便是唯一的光”;告白伟大的祖国母亲:“您历经了千年岁月沧桑,繁华过,屈辱过,但终将耀眼于世,屹立于世界东方!”

辅导员蔡东灵老师也号召大家,一日之计在于晨,要珍惜青春的时光,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既然来川师一趟,就多看看狮山早上的太阳。


4.jpg


本次升旗仪式,再次升华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预备役护旗手的步履坚定、国旗冉冉升起时的红色光芒、国旗下演讲带来的心潮澎湃,汇聚成我们心里的爱国情怀。纵有千古,横有八荒,愿我们与祖国,一同初心不忘,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3.jpg


youth.sicnu.edu.cn  作者  宋传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编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