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举办研究生报考指导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查看:441
  来源:商学院

当今考研形势日趋严峻,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考研,2019年12月4日,商学院学习部于第一教学楼C区102教室举办了“研究生报考指导分享会”。出席本次分享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舒情老师、财务管理系胡艳老师、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二年级研究生杨也、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MPACC一年级研究生郑涵予。商学院 2017级、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于12:30正式开始。首先,舒情老师介绍到场嘉宾并欢迎他们上台宣讲。胡艳老师就“考研定位”这一主题进行深入分析,并由此展开讨论。在观看我校近两年考研保研录取的具体情况后,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在此基础之上,胡艳老师提出“自我评估”的重要性,即有必要对自身的自学、自控能力和学习成绩认识有一个清楚的了解。接着,杨也同学围绕考研提出了四个问题并展开了讨论,让在场同学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同时,她送给打算考研的同学两个词——“坚强!坚持!”。在分享会的尾声,郑涵予同学罗列出考研前期常见的问题,并进行逐一回答。她还向同学们推荐了很多利于提高数学、英语以及专业课成绩的网课和辅导材料,她表示,考研是一场信息战,掌握的信息越多,越容易获胜!

宣讲结束后的提问环节,嘉宾们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而全面的答复。在场同学表示,这次活动让其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加清楚的认识,收获颇丰。


1.jpg


youth.sicnu.edu.cn  作者  程小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编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