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四川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本科学生先进集体暨优秀个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查看:786
  来源:学生工作部

12月13日下午,学校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举办2018-2019学年度本科学生先进集体暨优秀个人颁奖典礼,隆重表彰了一批本年度刻苦学习、积极参与各级各类竞赛的优秀个人和团结奋进、争先创优的先进集体。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副校长蔡光洁,优秀校友代表、全国优秀教师、成都七中林荫校区教师夏泸林,本科生导师代表、学校2017—2019学年度师德标兵、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段满益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image.png

汪明义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本科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我校今年共有65人获得国家奖学金,1297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1285人次;9400人获得学校各级各类奖学金,5101人获得荣誉称号;外国语学院2016级6班等10个班级被评为“十佳优良学风班集体”,文学院2016级5班等51个班级被评为“优良学风班集体”;计算机科学学院西苑3栋115等10间寝室“十佳优良学风寝室”,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东苑3栋533等244间被评为“优良学风寝室”。汪明义强调,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全校广大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image.png

李向成、汪明义、刘鹏、黄钢威、杜伟、王川、蔡光洁、夏泸林、段满益分别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颁奖典礼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本年度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风采的视频展示。获得特等奖学金的10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奋斗历程和人生座右铭,号召全体师大学子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员工、感恩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获得十佳优良学风班集体的代表说,科学的管理造就优异的成绩,共同的进步才能凝聚强大的力量,一起奋斗的日子是他们在大学中最难忘的回忆。我校95级校友夏泸林回忆了自己在师大求学的时光,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彰显榜样的力量,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李向成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人才培养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李向成充分肯定了本年度我校学生取得的各方面成绩,指出学校在新时代不断探索新的人才培养体系,长期高度重视学生成长成才工作,广大专业老师、辅导员、全体员工辛勤耕耘,广大同学不断挑战自我、奋力拼搏。李向成说,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大学生要认真思考如何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为现实,如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争做新时代大学生。李向成强调,新时代大学生要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努力做到三个统一:将不断升华家国情怀与提升个人价值相统一;将敢于有梦勇于追梦与勤于圆梦相统一;将勤于学习与崇尚学术统一。李向成希望全体在学学生保持进取精神,激发创新活力,勤于学习、崇尚学术,增强本领,不忘求学初心,不负青春韶华。

image.png

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优良的学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所在,为了在新时代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师大学风和校园文化,鼓励全体师大学子追求卓越,争创一流。据悉,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充分利用川师学生、青春川师、易班、学工在线等媒体平台,联动推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事迹系列报道,在两校区设立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风采展,举办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座谈会,希望通过讲述他们的奋斗故事,在全校范围内树立起精神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 卿川 裴榕 黄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