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以声逐梦,化语心声——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配音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查看:429
  来源: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13日19点,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与美育工作部主办的“以声逐梦,化语心声”配音大赛在第七教学楼304教室顺利举办。此次比赛邀请到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艺术团团长王东旭、播音主持队队长钟淼和播音主持队副队长关世燕作为评委。

13_副本.jpg

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初赛,共有十组选手参加。初赛时,选手们自备视频并在屏风后进行配音,由观众和评委进行投票打分。选手们选择的作品包罗万象,既有《楚乔传》这样的经典电视剧,也有《哪吒•魔童降世》这种最近大热的电影,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听觉盛宴。其中,2018级1班的肖国庆同学用一口流利自然的四川话将太乙真人展现的惟妙惟肖,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笑声。在紧张的投票环节后,共有六组选手成功进入复赛。复赛时选手们从屏风后走向了前台,使观众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配音过程,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复赛采取了两两对决的模式,分别对《蜡笔小新》、《爱情公寓》和《克拉恋人》中的片段进行配音。其中《克拉恋人》的配音尤为精彩,来自2018级4班的章琼尹同学把高雯的神经质表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都不由地屏住了呼吸。经评委们讨论评分后,2019级5班的赵健均同学、2019级3班的罗君林同学、2018级4班的段嘉欣与章琼尹同学、2019级6班的刘璐瑶同学五人进入决赛。决赛选取了《爱情公寓》中的经典片段,选手逐个上台对其进行配音,然后由评委打分与点评。最后,赵健均和刘璐瑶两位同学获得了此次配音大赛的冠军。

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实现了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

youth.sicnu.edu.cn 编辑 颜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任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