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查看:845
  来源:商学院

十二年冬去春来,十二年砥砺向前。一年年的披荆斩棘,一日日的辛苦耕耘。迎新载、展未来,以“一纪春华照商韵,七十华音入梦来”为主题的商学院迎新晚会于2019121619:00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卫贵武,党委书记任立刚,副院长张莺迁、吴畏、刘少冲,党委副书记梁横江,以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办公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商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各年级学生代表,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等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图片1.png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齐声倒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本次晚会由任立刚书记致开幕词,他对来自不同地区的商学院新生们表示欢迎,并对商学院的青年们表达了深深的期许,希望大家可以成就“更好的自我”、“更好的学院”、“更好的事业”。

本次晚会一共分为“一纪春华”、“继往开来”、“柱石之寄”三个部分。歌唱表演《Fly Away》用歌声表达了商院学子在梦想中遨游的自信与坚持。话剧《人鱼传奇》以诙谐幽默的台词和演员们生动的演技使同学们于欢笑中感受纯洁的爱情。活泼灵动的舞蹈《Cheer Up&TT》为第二天商学院的篮球比赛加油打气。歌曲《让我为你唱一首歌》调动着整个会场热闹的气氛。“影子舞蹈”则巧在表现形式的另辟蹊径。南枫乐队演唱的歌曲《光年之外》,凭借主唱丁泓羽动人的歌声赢得了在场人员的欢呼与掌声。朗诵节目《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三个乐章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串烧《问情》结合舞蹈与器乐表演,将“情”字生动地展现给了观众。两委的部分成员在《Our Show》在走上T台,将自己的风采“show”给了观众,老师们的走秀表演更是此次晚会的一大亮点,真正地体现了商学院老师和同学亦师亦友的深厚情感。


图片2.png


晚会尾声,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台下观众都挥舞着手中的小旗自发跟唱,晚会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今年的迎新晚会契合商学院十二年办学历史与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的主题,十二年的累累硕果激励着商院学子继续向前,让2019级新生体验到了商学院的文艺风采,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动,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拉开了新的篇章。相信商学院的下一个辉煌将由这一代心怀梦想的青年学生去书写!


图片3.png


youth.sicnu.edu.cn  作者  刘思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