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维族学生新春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查看:272
  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为更好地为学院维吾尔族同学在学习、生活上提供帮助,更好服务其成长成才,12月26日中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办公楼436办公室举办维族学生新年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易禾、院长袁丁、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副院长郭涛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马晓红主持。


图片1.png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从思想认识、民族团结、学业提升、生活适应、未来规划等方面全方位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与解惑,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易禾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勇于提出问题,担负起年轻人的责任,日后为祖国,为家乡做出贡献。袁丁代表学院向与会学生代表送上新年的祝福,他说到各位新疆同学要善于提出自己在学习上,生活上的问题,并祝各位同学生活上能有健康的身体,学业上都能顺利毕业。郭涛系统地分析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特点,建议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提出问题,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努力学习,不断成长。

马晓红在主持座谈会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就民族风俗习惯、语言、民族节日及同学们的个人成长、发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勉励同学们要勇于提出问题,克服困难。

这次座谈会使得新疆维吾尔族同学充分感受到学院关心及期望,也进一步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情。相信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在生活上的问题能够得以解决,在学习上能“更上一层楼”。


图片2.png


youth.sicnu.edu.cn  作者 李智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智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