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诚实守信,争创零舞弊 --记“诚信应考,【锦鲤】不多,还需自己努力”主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查看:276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加强大学生考风考纪建设,12月20日起,由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承办的诚信应考【锦鲤】不多,还需自己努力”主题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开展。

“锦鲤”上墙,立志诚信

本次活动围绕【锦鲤】不多,还需自己努力”的活动主题开展。通过张贴海报摆放桁架等多样化方式进行宣传联系社会热点,推出幽默创新各类海报标语,引起广大同学的共鸣。

12月20,在教学楼、宿舍楼下和食堂门口张贴了各种诚信有关的主题海报,例如“考试请不要当歪脖子”“不管是满分领奖,还是及格飘过,诚信是最重要的”主题字样海报,已达到全方位、无死角、不遗漏的宣传力度。

线上线下,“锦鲤”

12月19日,校学生会在川师学生微信公众号上推送诚信应考|答应我,看完推文赶紧认真复习”诚信应考|你的诚信应考倡议书已经送达,请注意查收”、“诚信应考|期末考试,你必须要了解的规则等一系列文章。同时,校学生会12月20日和12月23日分别狮子山校区、成龙校区组织各学院同学代表进行了诚信墙签名宣誓活动。

同学们积极浏览推文,积极参与诚信墙留言,签上自己的名字写上自己的目标,表达了自己诚信应考的决心,在全校范围内达成了诚信应考的共识。

锦鲤发送,全员诚信

12月25日,校学生会通过学院将诚信应考倡议书和诚信应考宣传视频发送至各班级,做到100%覆盖。通过此方式,将诚信应考深入人心,真正让同学们将诚信印在了脑海里,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多方式宣传,强调了诚信在考试中的作用,号召同学们自己努力,积极备考,做到诚信考试。在全校内营造了诚信氛围,掀起了追求诚信的热潮,增强了我校学生的诚信观,引导了我校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沉着应对考试的良好风气,塑造了我校学生诚信应考的优秀品质。

image.png


系列海报选图.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部·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