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同舟共济筑防线 勇扛使命战疫情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党员“春风”志愿服务队致全体学生党员的抗疫倡议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1日
  查看:409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党员“春风”志愿服务队

各位学生党员: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党中央迅速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亲自部署;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号召全社会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校党委发布《学校党委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发出“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

我校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坚决落实校党委通知及倡议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学生党员应有的贡献。在此,向我校全体学生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知识的宣讲者全校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作为大学生,要积极向家人讲解科学防控知识;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谨记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及时帮助同学缓解焦虑,解除恐慌。每位同学的平安,每个家庭的健康,就是平安华夏的坚固基石。

做好“宅其身、抱道行”的修行者。全校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教育部、学校相关指示及号召,坚决不提前返校,坚决做到“学习不延期,停课不停学”。充分利用智慧树、慕课、网易公开课等线上学习平台充实生活;在学习理论中增强修养,在阅读经典中陶冶情操,在探究科学中启发思维。通过假期的“修行”提升能力,待新学期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展现青春活力。

做好积极奉献、迎难而上的服务者。全校学生党员,特别是学生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带头协助,主动承担院校和班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任务。作为学生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扮演好疫情防控这场战役中“服务者”这一角色,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进一步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春日的暖阳唤醒蛰伏许久的温暖,也带来了新的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同学做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同舟共济。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谨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带头践行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共同保障家人、同学及自身的身心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党员“春风”志愿服务队

2020年2月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党员“春风”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