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副校长王川参加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8级1班"共克时艰,不负韶华"防疫抗疫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4日
  查看:557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2020年3月2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8级1班举办了"共克时艰,不负韶华"防疫抗疫主题班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通过QQ群视频平台,参加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8级1班“共克时艰、不负韶华”防疫抗疫网络主题班会。机关一总支书记、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胡尚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学工办主任赵汝斌参加活动。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李晓荣老师主持。


1.png


本次主题班会全体参会师生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抗疫"主要讲话文章,和学校汪明义校长给全体师大学子的信—--"战'疫'必胜,师大有你",大家增加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增强了学习反思的能力。为了召开本次主题班会,用实际行动响应汪校长“把对疫情的焦虑和担忧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的叮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8级还举办了“我读我show"读书笔记大赛,共收集到368篇读书笔记,借本次班会之机,也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2018级1班的10篇优秀读书笔记。班会除了学习相关讲话精神,更增加了防疫抗疫知识竞赛与防疫抗疫心得交流环节。最后王川副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谈到人类同灾害做斗争是一条必然之路,要从战略上蔑视它,从战术上重视它,勇敢面对;他鼓励同学们在防疫期间做好自我管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网络授课;他希望同学们利用学史心得学会鉴别信息、独立思考、弘扬正能量,勇担当时代责任,做一名优秀的当代青年大学生。


3.png

2.png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大家坚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终将战胜疫情,一起相聚在美丽的师大校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编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