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川师大讲堂第327讲:飞跃重洋·人生一次有益的尝试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0日
  查看:28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0年4月9日由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武装部主办,川师大讲堂承办的川师大讲堂第327讲“飞跃重洋·人生一次有益的尝试”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在“腾讯课堂”平台如期举行。讲座由成都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副总监,英国利兹大学硕士陈沈老师主讲。讲座主要围绕“国际视野”、“留学收获”以及“学习规划”三个方面进行。

讲座开始,陈老师首先强调了“国际视野”的重要性:在全球化进程不断加快的今天,良好的“国际意识”有利于我们走向更大的舞台,那么如何培养“国际视野”呢?其中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出国留学,这种方式不仅可以增长见识、学习技能、练习英语,还能提高就业竞争力。接着,针对出国留学的准备过程,陈老师提出了认识自己、明确目标、指定路线、学会坚持四个步骤。讲座最后,陈老师强调,一定要学会和时间做朋友,合理安排时间,才能高效完成任务。

                  文章.jpg

讲座期间,陈老师通过弹幕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解了许多同学的疑惑,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虽仍不能面对面交流,但疫情在渐渐好转,相信只要众民同心,胜利就在眼前,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共抗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杜锦玲、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