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川师大讲堂第326讲:共克时艰,砥砺前行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3日
  查看:380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讲座主题:共克时艰,砥砺前行

直播时间:2020-04-02   19:00-20:30

直播地点:腾讯课堂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主讲人:黄伟

主讲人简介:黄伟,中瑞基金研究院联合创始人,高级管理咨询顾问、培训讲师。曾担任清华大学总裁班、电子科大科园教育中心特邀讲师,西南交大企业和党政培训、川大锦城学院特邀讲师、客座教授,西南财大光华教育中心、人文学院、西部商学院等分院客座教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认定首批四川省100名小微企业顾问专家、创新创业导师。

主讲内容:黄伟老师将为大家讲述2020疫情对创业企业的影响,分析创业企业对此该如何应对,就时代之变局引发同学们的共鸣,并引导大家面对2020年的疫情“黑天鹅”事件带给创业企业的冲击,我们该有怎样的启发和反思。

 

听专家之高见

明疫下之形势

受当前之启发

克创业之时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思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