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川师大讲堂第329讲:雅思备考知识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6日
  查看:17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0年4月23日由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主办,川师大讲堂承办的川师大讲堂第329讲“雅思备考知识讲座”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在“腾讯课堂”平台如期举行。讲座由成都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雅思组教研组长幸飞主讲。

本次讲座幸飞老师主要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形势下雅思学习的意义及优势,解答了如何备考雅思等问题,并针对英语的听说读写训练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幸飞老师重点讲解了雅思学习的七大价值对四六级考试、考研读博、出国留学、出国交换、海归就业、实习就业、海外游学等方面均有较大帮助。幸飞老师还从雅思简介、考试内容、评分规则、考试流程四个方面对雅思考试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针对雅思学习和备考问题,他指出可以通过观看演讲视频提高口语和听力,通过大声朗读英文以培养语感;写作方面则需要多积累一些原汁原味的素材,在使用高级词汇时应以符合语境为前提。最后,幸老师借用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之后要及时进行复习,以巩固学过的知识。

讲座过程中,幸老师通过弹幕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同学们表示听完本场讲座,对雅思考试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收获颇多,十分感谢老师的分享。疫情之下,愿同学们都能通过网络学习到新的知识,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强大。


QQ图片2020042620311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胡江鱼、唐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