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川师学生在行动(十五)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3日
  查看:391
  来源:


4月8日—15日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集中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学生开展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教育活动,深刻理解了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生动演绎了学习成果。

(1)线上活动开展

 

1.JPG

           

2.JPG

 

利用网络平台深入宣传本次活动

广大青年要锤炼高尚品格。一个没有精神力量的民族难以自立自强,一项没有文化支撑的事业难以持续长久。青年是引风气之先的社会力量。一个民族的文明素养很大程度上体现在青年一代的道德水准和精神风貌上。

(2)优秀作品展示

 

        

3.JPG

 

新时代青年在抗击疫情中

展现了蓬勃的青春力量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以字抒情

 

9.JPG

10.JPG

11.JPG

12.jpg

(3)优秀学习榜样

疫情期间,法学院的同学们也在基层社区献出了自己的力量,为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

 

13.JPG

 

当代大学生是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五四运动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在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历史洪流中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青春乐章。

 

14.jpg

 

(4)老师示范精神

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的老师们充分发挥了优秀老师的示范作用。

 

15.JPG

 

19级辅导员马若冰老师通过班级QQ群召开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讨论会,组织大家共同观看“思政大课”,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16.JPG

 

18级辅导员熊胤老师召开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线上教育班会,开展示范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向同学们做出了详细解读,同时组织同学们创作出了一系列优秀作品。此外,熊胤老师还引导法学院两委的同学积极学习回信精神,宣传回信精神,并展开了一系列相关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17.JPG

 

17级辅导员宇龙老师通过QQ群,微博等新媒体开展了“学回信精神”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讨论,并在微博发起接力活动,推动同学们积极学习回信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的老师们积极参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在法学院学子中营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一系列重要论述的良好氛围。#学回信精神,担复兴大任#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一直在行动!传递战疫力量,下一棒等你接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