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在战“疫”中绽放——记川师大讲堂第331讲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3日
  查看:285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0年5月7日由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主办,川师大讲堂承办的川师大讲堂第331讲“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在“腾讯课堂”平台如期举行。讲座由四川省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成员,四川师范大学团校导师刘宇超主讲。

444.png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中国的战‘疫’时刻”、“青春力量的集体记忆”以及“川师学子的战‘疫’风采”三个方面展开。刘老师首先谈到此次战“疫”获得巨大成功离不开政府的正确领导,并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战 “疫”中实施的各种举措,让我们坚信疫情当头,国家始终与人民同在。对于在这次抗“疫”过程中发挥中坚力量的青年集体和个人,刘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敬佩并分享了一些先进事迹,希望同学们能学习他们伟大的奉献精神。接着,刘老师分享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共青人”为此次战“疫”做出的一些突出贡献,让同学们能从身边的榜样中汲取力量,感受到“全民努力”的真正含义。讲座最后,刘老师强调,希望同学们时刻与国家同在,与青春同行,并且时刻坚信:没有任何困难中华民族没有遇到过,没有任何困难中华民族没有战胜过!

讲座期间,刘老师通过弹幕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交流,解答了许多同学的疑惑,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当勇挑重担,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