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平安保险简介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4日
  查看:1260
  来源:学工编辑团队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 2003  10  15 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 是中国再保险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注册资本金 151.15918986 亿元。自成立以来, 中国大保险保持 27.8的年增长率2018 险业务 426 亿元,市场排名全国第五位。截至目前,已设立分公司 36 家,营业部 1 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 1 家,机构总数超过 2100 家,营业机构覆盖全国各个省份,系统员工人数超 6 万人。2014 年至2019 年, 连续六年获得贝氏评级公司A.M. Best Co.A优秀 财务实力评级FSRa”发行人信用评级ICR,评级展望均为“稳定”。

 

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 2003  12 月首批设立的省级分支机构。四川分公司 2019 年保费收入 13.15 亿元,目前,在全省共设立中心支公司、支公司、营销服务部超过 80 家,覆盖了全省主要经济地区,业务和客户服务网络基本完善。自成立以来,四川分公司努力“用社会给予的关怀积极回馈社会”,已为近 700 万客户提供超过 10.4 万亿元的保险保障,累计向公司承保企业和客户支付保险赔款 57 亿元,忠实履行了保险职能, 勇于承担了社会责任。2019 年,四川分公司荣获成都高新区财政金融局、成都电视台经济咨询服务频道颁发的“普惠金融贡献奖”;入围成都商报-红星新闻及天府早报"2019 四川金融行业诚信品牌榜企业名单;入围华西传媒集群、天府早报社2019  3〃15 天府品质金融榜”企业名单。


四川师范大学学平险方案

 

学生平安综合保险保费标准:50 /•年

保险责任

保险金额

免赔额

赔付方法

意外身故-校外

200000

0

1.责任期限从 180 天调整为

365 天;2.取消高风险活动限制。

意外伤残-校外

200000

0

意外身故-校内

250000

0

意外伤残-校内

250000

0

疾病身故-校内

200000

0

1.无等待期;2.投保前疾病纳入赔付范围;3.无须体检和健康告知。4.包含新冠费用身故

及其它传染病导致的身故。

 

疾病身故-校外

 

150000

 

0

 

 

 

意外伤害门诊医疗

 

 

 

50000

 

 

 

0

1.赔付比例 100%2.校医院纳入定点医疗机构;3.保险期间结束后 2 年内的后续治疗费用纳入赔付范围。4.校内意外事故,社保报销范围之外的药品费用全额报销;其它意外事故,

社保报销范围之外的药品费用全额报销。

 

 

特殊疾病门诊医疗

 

 

150000

 

 

0

1.赔付比例 100%2.无免责期;

3. 投保前疾病纳入赔付范围;

4. 无须体检和健康告知;5.有境内的社保定点医疗机构都纳入报销范围。6.社保报销范

围之外的药品费用全额报销

 

 

 

 

住院医疗

 

 

 

 

250000

 

 

 

 

0

1.赔付比例 100%2.无免责期;

3. 投保前疾病纳入赔付范围;

4. 无须体检和健康告知;5.所有境内的社保定点医疗机构都纳入报销范围。6. 校内意外事故及校内传染病住院所发生的社保报销范围之外的药品费用全额报销;其它意外和疾病事故住院所发生的社保报销范围之外的药品费用全额报销。

 

 

住院补贴

50 /天,最高

赔付 360 天, 保额总计18000 元

 

 

0

1.免赔 0 天100%赔付;2.免责期;3.投保前疾病纳入赔付范围;4.无须体检和健康告知;5.所有境内的社保定点医

疗机构都纳入报销范围。


 

5.png

 

理赔流程

大地保险公司将提供上门理赔服务,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将赔款直接划入被保险人或其监护人指定的银行账户中。

上门理赔

大地保险公司将在贵校设立保险理赔点,每周安排工作人员定期到学校收取赔案,现场受理学生理赔申请。参保学生也可直接电话预约大地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双方约定的时间上门受理理赔申请。

理赔时效

对于贵校学生保险的索赔申请,大地保险公司在收齐必需的资料后,对于赔款金额 10万元以内的案件,大地保险公司将在 1-2 个工作日内完成赔付;赔款金额 10 万元以上的案件,大地保险公司将在 3-5 个工作日内完成赔付。简化理赔

1. 发票复印件也可报销

凡参加了基本医疗保险的学生还可凭发票复印件在大地保险公司报销医疗费用,手续简单, 使学生得到了双重保险保障。最大限度减轻学生意外或疾病住院后的经济负担。

2. 简化理赔手续

大地保险公司将大幅简化贵校学生保险的理赔证明资料要求,提高理赔便利程度,理赔资料要求如下图。

 

 

 

保险事故

 

需要的理赔手续

 

被简化的理赔手续

所有事故

理赔申请书、身份证复印件

保单或保险凭证复印件

 

意外医疗(门诊)

医疗费发票、药品处方签和门

诊病历

 

诊断证明、意外事故证明

住院补贴

医疗费发票、出院证明

 

 

 

 

意外事故证明

 

 

 

住院医疗或特殊疾病门诊

医疗费发票已社保提供发票第二联或复印件,未报销社保提供发票原件、出院证明、医保结算单、住

院病历一套复印件

 

意外或疾病身故

死亡户籍注销证明、医学死亡证明/

公安机关等出具的意外死亡证明

 

火化/丧葬证明

意外伤残

伤残程度鉴定诊断书

-

 

 理赔服务人员:李鑫

联系电话:028-6570538218048131276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编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