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珍爱生命 预防艾滋|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7日
  查看:2039
  来源:川师学生

一审:张岚 二审:田伟 终审:胡尚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联合国2030年终结艾滋病流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进一步提高艾滋病防治知识在大学生中的普及度,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遏制艾滋病疫情的传播,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定于2020年10月20日--12月30日主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shen2.jpg


为了向我校大学生群体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我校大学生抵御艾滋病的能意识,调动我校大学生参与预防艾滋病的积极性,四川师范大学同伴教育社、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向全校学生发出动员,倡导我校大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关注与理解艾滋病病毒患者群体,为我国严峻的艾滋病现状做出贡献。

                 

shen2-1.jpg


 

                       

shen2-2.jpg


大赛日程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比赛平台线上参赛;

2020年12月31日,参赛者公示成绩及排名;

2021年1月15日前,寄送各高校得奖证书。

大赛评奖

1、全国赛评奖

全国赛不设等级奖,只颁发电子版《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荣誉证书》,作为校内评奖评优及社会实践活动经历证明。

2、各高校分赛评奖

有承办单位的高校,且参赛人数超过200人,根据比赛分数(同等分数答题时间少的排名在前),取前20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由大赛组委会或各校承办单位共同颁发纸质获奖证书,统一快递至本校承办单位,不收取任何费用。

注:本校参赛人数未到达200人,或无承办单位参与的高校,组委会将不评选一二三等奖

参与方式

1、线上答题:http://www.aids0.com/myreg-1162.html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跳转

2、扫描二维码答题

           

shen2-3.jpg


珍爱生命   预防艾滋

一起来参赛吧!

            

shen2-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编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