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川师大讲堂第319讲:遇见大学,遇见最好的自己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查看:544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讲座主题:遇见大学,遇见最好的自己

讲座时间:2019-11-28   19:00-20:30

讲座地点: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主讲人:王一帆

主讲人简介:王一帆,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国家认证职业督导师(高级)、全球生涯教练(BCC)、全国就业指导师(中级)、全国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中级),共青团四川省委讲师团成员,共青团宜宾市委特邀讲师,国家民委就业指导课程一等奖获得者。13年高校生涯规划教育课程讲师,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现任西南民族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曾任玉林中学、西藏中学生涯规划课程总设计师。

主讲内容:大学是个神奇的所在,有的人毕业的时候一路躺赢,走进世界五百强,走向更高的平台,也有人转瞬即四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如何才能在大学遇见更美好的自己?让我们跟随王一帆老师的步伐一起寻找答案吧。

 

大学时光转瞬即逝

正确选择把握命运

跟随名师共同探讨

遇见生活遇见自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卞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