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2019级迎新文艺晚会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8日
  查看:144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126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级“怦然新动,青春筑梦”主题迎新文艺晚会在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校团委书记倪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军、党委副书记蔡尧钧、部分专业教师、2019级辅导员莅临晚会现场。2019级各班班主任、校团委秘书处、各兄弟学院代表、2019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参加了晚会。


图片1.png


欢快的音乐、精美的视频与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军作开场致辞,他对到场的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呼吁同学们珍惜当下,认真学习并对同学们寄予更高期望;劝勉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并树立长远的人生目标;他衷心祝福新生们学业有成。

此次晚会节目形式丰富,节目内容健康,合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致敬为祖国教育事业奉献的人民教师,为作为师范生的同学们树立了良好榜样;舞蹈与走秀《the mixed show》展现中西结合,古今时代交错的独特文化,提升了学院文化魅力;独唱《齐天》大胆告白青春并展望未来,展现了新时期青年的朝气与活力;舞蹈串烧《恋爱Disco》传达了学院两委活泼有爱的一面;舞蹈串烧《神秘嘉宾》更是传递了19级班主任对新生们的祝福。节目观赏之余,还穿插了互动性较强的抽奖活动。最后,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完美落幕。


图片2.png


“历千帆相迎,旅山河祝新”。莘莘学子在晚会中不仅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更深刻感受到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晚会的成功举行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院人文气息。新生们在晚会中精彩的表现昭示着他们对未来的主导,相信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必将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3.png


youth.sicnu.edu.cn  作者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记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编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