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四川师范大学2019—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联席(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查看:789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


四川师范大学2019—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联席(扩大)会议,于12月12日15:00,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6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康胜、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余天威、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校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余天威副部长首先讲话。他强调学生干部应当不忘初心,明确职能,找准定位,勇担责任,努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那么首先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好“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这三个“总开关”问题,解决好“四个自信”这个“总方向”问题。其次要练就过硬本领,博学广闻,勤学善思,学以致用。最后要养成高尚品德,深怀进取之心、感恩之心、平常之心、责任之心。


图片3.png


接下来,校学生会主席徐清琳就学生会的评优方案向大家进行汇报。在之后的交流讨论环节中,各学院主席团成员就评优方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康胜部长发表讲话。首先,他对大家一年以来在学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且希望学生干部要一直牢记学生会的职能地位。随后,他提出了关于学生会评优的四点建议。最后,他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起到带头作用,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图片2.png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校、院两级学生会的交流,也增进了学生会干部与老师之间的联系。相信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今后会坚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之后的工作中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编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