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川师大讲堂线上直播讲座预告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5日
  查看:420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亲爱的同学们: 
   
寒假已悄然流逝,新的一学期已扬帆起航。你是否还记得曾经带你遨游在知识海洋的大讲堂?你是否期待着更多精彩讲座的到来?你是否在考虑“十个一”该如何是好?

在防控疫情的这个特殊时期,川师大讲堂将和往常一样,继续给大家带来内容丰富的讲座。由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主办,川师大讲堂承办的腾讯课堂线上直播讲座活动,会让你感到干货多多、惊喜满满,收获颇多。

   熟悉的讲座氛围将被网络所替代,但老师不离,知识不停!在防疫期间也能够实现自己的“十个一”和量化的双收获。同时在川师学工微信公众号相关讲座预告推文下分享心得体会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哦。

 

讲座安排

image.png


线上讲座操作流程


image.png



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明确前进方向,收获别样风景。疫情让我们停下了去外面世界探索的脚步,但停不住对知识的探索,就让我们跟随名师共同探讨,在这一场场线上直播讲座中,遇见知识,遇见最好的自己。 

后期更多精彩讲座将陆续开展

敬请同学们关注!

image.png   image.png

   QQ交流群1                          QQ交流群2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