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名校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及专业课高分备考——记川师大讲堂第321讲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日
  查看:47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0年2月27日晚由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武装部主办,川师大讲堂承办的川师大讲堂第321讲“名校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及专业课高分备考”在抗疫期间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在“腾讯课堂”如期举行。讲座由中国著名考研辅导专家,万学教育集团高级产品总监以及教育部大学生在线图书系列特别顾问赵卓老师主讲。

讲座开始,赵卓老师直入主题,简要分析了考研的宏观及微观形势,介绍了考研格局。他希望有意考研的同学一定做好准备,力争以本科生的身份在考研战场上一战告捷。

紧接着,赵卓老师分析了考研报考在院校、专业、地区三个维度上分布不均的现状,随即为大家分享了本次讲座的精髓——院校专业选择权威方案。针对“先选学校还是先选专业?”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最后,赵卓老师针对如何高效复习专业课给出了一些具体建议。赵老师谈到,大家要深入了解专业课政策、精心准备专业课资料,认真备考。同时还分享了考研复习过程中向师兄师姐求助专业课备考、专业课资料选择等方面的礼貌问题以及沟通技巧。

在本次线上直播讲座中,许多同学通过弹幕和留言与老师进行了积极互动,并表示这场讲座使自己受益匪浅,十分感谢赵老师带来的宝贵经验和悉心指导。疫情让我们停止了对外面世界探索的脚步,但阻止不了莘莘学子对知识的向往与憧憬,很高兴能以线上讲座直播的方式,与同学们一起遇见知识,邂逅未来。


QQ图片20200301204003.jpg


唐凤林 胡江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唐凤林 胡江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