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川师大讲堂第323讲:立足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肩负新使命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6日
  查看:72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0年3月12日由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武装部主办,川师大讲堂承办的川师大讲堂第323讲“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肩负新使命”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在“腾讯课堂”平台如期举行。讲座由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薛一飞主讲。


Cache_e560936a3211a50..jpg


讲座中,薛老师就习总书记对新时代的看法做了详细解读,通过生动形象的实例感叹新时代到来之后的种种社会巨变,并指出我国目前仍存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问题针对我国的主要矛盾,习总书记提出了四个自信,薛老师主要对其中的文化自信做了深入探讨。他指出我们要坚持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促进文化繁荣,坚守文化信仰。同时,薛老师强调不论是文化的发展还是祖国的繁荣,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必须要依靠人民的力量。青少年更应该肩负起时代使命,积极奋进。

讲座期间,薛老师通过弹幕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解决了许多同学的疑惑,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疫情阻挡了我们面对面交流的步伐,但我们仍能在线上讲座中感受学习新知的乐趣,相信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国人民也终将战胜这次困难。冬将尽,春可期,山河无恙,世间皆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杜锦玲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