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川师大讲堂第328讲:作生命智者 · 做生涯达人——兼谈大学生涯发展意识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3日
  查看:378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讲座主题:作生命智者·做生涯达人——兼谈大学生涯发展意识与成长行动

直播时间:2020-04-16   19:00-20:30

直播地点:腾讯课堂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主讲人:钱静峰

主讲人简介:钱静峰,嘉祥教育集团生涯教育及教育领导力研究专家、上海《生涯发展教育研究》杂志主组稿人,原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学校职业发展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长期关注时空变革下的教育发展,并致力于以学生发展为核心关注的教育变革,推动新时期 “五育并举”内隐的青少年全人发展。

主讲内容:本次讲座钱静峰老师将从生命的发展阶段和社会的发展趋势谈大学生应当具备的生涯发展意识、能力培养、心态适应和职业准备。

 

提升发展意识

注重能力培养

了解心态适应

明确职业准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