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四川师范大学与锦江区人武部联合开展2020届毕业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咨询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3日
  查看:518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一审:张岚 二审:王红梅 终审:胡尚峰   

   5月23日,四川师范大学联合锦江区人武部面向2020届毕业大学生开展应征入伍宣传咨询,现场为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就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事宜答疑解惑。本次咨询主要就大学生关心的应征入伍的条件要求、报名流程、优待政策等问题,向有意愿携笔从戎的同学进行宣传和介绍。锦江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焦亨建、锦江区征兵办公室主任、区人武部部长张大伟,分别在狮子山校区、成龙校区大学生征兵咨询现场工作。

   据悉,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在往年的优惠政策不变的情况下,成都市今年出台了一系列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包括学生的成长、学业、经济等方面的优待政策。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以到部队考学、提干,还可以考研加分或保送研究生,退伍学生在报考国家公职人员时也可以享受加分政策,本科生入伍经济补助更高达20余万元。

   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长汪明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前往宣传咨询点了解了征兵宣传工作的情况。李向成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征兵工作宣传难度大加上我校男生少,女生多,大家要克服困难,尽量将党和国家的优惠政策宣传到学校的学生,力争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部、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