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四川师范大学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比赛结果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7月6日
  查看:130
  来源:

根据《关于举行四川师范大学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我校于7月5日在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举行了四川师范大学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比赛。学校组织由校内外专家构成的评委小组,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现场说课和教学展示进行综合评审,按照分数从高到低排序,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为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公开,现对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获奖名单见附件)。全校各单位、教职工如存在异议,请在7个工作日之内(2023年7月6日—7月14日),以本人真实姓名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电话:84760636、84761186)或纪委办公室(电话:84761400)书面反映或面谈,凡以匿名或其它方式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附件.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7月6日

youth.sicnu.edu.cn  编辑  罗欣



附件:附件.docx  (15.63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部、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