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第三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立项建设项目的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9日
  查看:235
  来源:

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实施“辅导员队伍建设五年行动计划”(2020-2024)的意见》(川师委学〔2020〕1号)的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三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申报立项工作。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材料评审、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现就学校第三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拟立项建设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82991

  如有问题或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制方式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反映。

  联系电话:028-84768737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第三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拟立项建设项目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第三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拟立项建设项目.xlsx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23829

youth.sicnu.edu.cn    编辑    莫色依曲


附件:附件:四川师范大学第三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拟立项建设项目.xlsx  (9.36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部、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