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开展四川师范大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诚信应考主题班会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6日
  查看:222
  来源: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第二课堂育人实效,积极营造良好学风、考风,现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诚信应考主题班会通知如下,请各学院落实。

一、主题班会的实施内容

一是结合大学生常见的考试心理现象,针对备考方法和应考技巧进行交流分享;二是根据过往的不良考试行为和现象,学习考试违纪处罚条例以及讲述诚信小故事;三是结合期末考试前的复习准备和倡议,进行学习经验分享交流和学习互助帮扶等活动。

二、主题班会的实施要求及说明

1.学院和班级可以结合本班具体情况,在“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背景下,增加本专业特色内容、创新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班会。

2.诚信应考教育主题班会可以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也可以通过线下形式开展,各学院和班级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选择即可。

3.主题班会做好考勤和内容的详细记录。要求本班同学积极参与,并做好主题班会的总结;及时通知班内成员参加班会安排,在主题基本正确的情况下积极构思班会内容、形式。主题班会的时间、地点、内容、开展情况采取文字和图片方式总结成册。并将总结交辅导员。

4.各学院各班级积极撰写主题班会新闻,并积极投稿至csxshxlfwb2023@163.com,学生工作部将在“川师学生”上进行刊登。同时也鼓励学院班级将主题班会新闻积极投稿给社会主流媒体。学生工作部将在今后的“优良学风班集体”评选中,参考班级“诚信应考主题班会”在学生工作部网站以及校外主流媒体上的新闻数量。

 

联系方式:

教育管理科 张舒源 028-84767579

大学生学业与职业发展中心 朱秀娟 028-84769629

 

 

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

2023年12月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部、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