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与爱同行,书香传递”捐书活动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查看:16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撰稿人:雷鑫柔 严月圆 刘斌  初审:汪静 邸嘉楠  复审:卿川  终审:梁斌

为了让同学们的闲置图书得到利用,避免闲置资源浪费,促进社区文化建设,提高居民文化素养。11月1日至11月3日,教育科学学院于狮子山校区新松苑一楼开展了“与爱同行,书香传递”为成都市东部新区八角楼社区共享书屋捐书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前来捐赠书籍的同学络绎不绝。有下课后背着重重的、鼓鼓的书包前来的,有专程回家“掘书”拿着布口袋费劲提来的......本次捐书收到的书目有专业类书籍如《大教学论》、有极具童年回忆轻松娱乐的的《笑猫日记》等。活动中学院工作人员认真将同学们捐赠的书籍进行分类整理、登记入库。

历经三天的捐书活动,学院共收到捐赠书籍578册。捐赠书籍涵盖了多个学科领域,包括文学、历史、科学、艺术等,内容十分丰富,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读者的阅读需求。11月9日,社区项目负责人来到狮子山校区与社志部工作人员进行图书和捐赠信息的确认、交接。

八角楼社区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参与捐赠的教科院同学们的感谢,感谢同学们为八角楼社区社会服务贡献力量。负责人还表示,捐赠图书活动使八角楼社区能够营造一个更加有爱、有知识的社区环境,让更多的人都能享受到优质的书籍资源,为社区打造全民阅读的氛围,共建知识殿堂,传递书香温暖!


youth.sicnu.edu.cn  编辑  林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部、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