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灾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行特别资助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查看:49
  来源: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为切实做好地震灾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帮助受灾学生共渡难关,根据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困难资助管理办法》,对受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影响学生启动临时困难补助专项申请通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受地震灾害影响造成家庭成员伤害、房屋受损、倒塌等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学生。

二、申请时间:2023年12月。

三、资助流程:

1.请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及年级辅导员要尽快摸排、详细了解、梳理因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受灾的包括震源附近地区和其它相邻县市的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及学生情况,主动关心慰问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籍学生,做好关心关怀、心理辅导。

2.及时帮扶受灾学生,需要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的受灾学生请填写《四川师范大学地震灾害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各学院及时上报大学生资助中心,中心及时办理发放。

3.如有疑问,请致电学校大学生资助中心028-84761465。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大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

                             2023年12月19日

youth.sicnu.edu.cn   编辑  莫色依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部、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