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对受雨雪冰冻等自然灾害影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启动专项资助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2月5日
  查看:19
  来源:

近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持续性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部分地区降雪量超过历史同期。冰冻范围大,雨雪冰冻灾害风险高。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困难救助和帮扶工作,学生工作部大学生资助中心启动自然灾害临时困难资助通道,对受冰冻等突发灾害造成个人或家庭经济损失的学生启动专项资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受雨雪冰冻等自然灾害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申请时间:2024年2月、3月。

二、申请流程

1. 学生可通过校内平台“临时困难资助”网上通道申请专项补助,并填写《四川师范大学临时困难资助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如受灾照片等)。

2.辅导员和学院初审后提交至大学生资助中心,审批金额根据家庭具体情况确定。大学生资助中心审核后通过学校计财处及时办理发放。      

3.根据学生受灾情况,开展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等级动态调整等相关资助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大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

2024年2月5日

youth.sicnu.edu.cn  编辑  梁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部、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