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学生组织工作部署会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查看:66
  来源:

3月9日和3月1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分别通过线上、线下会议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级部管学生组织和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部署会。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胡尚峰、副部长田伟、王红梅出席会议,教育管理科专职干部李欣颖、张舒源及校级部管学生组织和校院两级学生会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懿涵和18个校级学生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就本组织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及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线上汇报。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吴思航和25个院级学生会立足上学期学生工作实际,分析得失、总结经验和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线下汇报。他们纷纷表示,各级学生组织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生组织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红梅就学生的心理健康相关工作做了工作安排。王红梅强调,各级学生组织要发挥各级心理发展力量,推进五育并举,切实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多学科融合发展。

田伟回顾了过去一年各级学生组织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努力改进的方向。他表示:“新学期、新面貌、新作为、新担当”,各级学生组织要坚持统一思想、加强沟通,牢固树立建设一流学生组织目标,多探索、多请教、多交流,干出成绩、干出特色、干出品牌。

胡尚峰提出,各级学生骨干要聚焦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关键一年两个大局,要做到“四炼三带头”、“四个抓落实”。胡尚峰强调,各级团学组织要坚决做到:强化责任担当,建立科学工作制度,强组织建设,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特别是安全防范能力。胡尚峰要求,各级团学组织要在格局、境界、胸怀、能力等方面求实,提高工作效率,落实服务学生发展要求和学校学生培养目标;要对学生工作内容、形式、方法、载体、措施的进行创新,缩短信息链条,防止信息失真,突破信息茧房。

随着会议的圆满结束,各学生组织的成员们信心满满、心怀期待。在新学期的挑战面前,他们将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向前迈进。


图片15_副本.png

youth.sicnu.edu.cn    编辑   莫色依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部、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