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重庆理工大学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7日
  查看:15
  来源:

 文字张岚    审核:胡尚峰


图片1.png


3月15日下午,重庆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毅一行九人到我校开展交流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狮子山校区桃李园1栋401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胡尚峰、副部长田伟,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杨经纬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田伟主持。

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参会人员。田伟对重庆理工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胡尚峰就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园区建设、“十个一”特色教育养成、学生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经纬就学校团属校园文化阵地建设学校美育教育、社会实践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田伟学生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

随后,双方分别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资助育人管理体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毅对学校本次调研工作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学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合力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youth.sicnu.edu.cn   编辑   任亚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部、武装部